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綽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綽號真叫我叫苦連天,真想讓他離我遠去。

  我叫劉力銘,我的綽號有兩個,一個叫“老劉”,另一個叫“小劉子”。先說“老劉”吧,原來我和劉子晨同桌,我們都姓劉,我比劉子晨年齡大,所以給我取了“老劉”這個綽號。但是劉子晨仍然叫我“小劉”,漸漸地,同學們覺得叫“小劉”不順口,就把“小劉”改叫“老劉”了。之後,“禍事”就來了,有時有人喊劉子晨跳繩,我卻跑去了,她們就說:“去去去,不是你這個老劉,是另一個。”同樣,有人喊我這個“老劉”去比賽打卡,另一個“老劉”卻去了。這真是讓我發愁啊,什麼時候才能甩掉“老劉”這個綽號啊!

  該說說“劉子”這個綽號了。這個綽號在我們班女生那裡比較流行,其次就是我表姐和表哥那裡。這個綽號是在三年級最後一次大掃除時,同學湯玉潔給我起的,那以後,我就苦不堪言了,只要有哪一位女生找我,就喊:“劉子”、“劉子”,天哪,我成熱線電話了?在表哥表姐那裡就更煩人了,有一次,表哥給我打電話,剛拿起電話就聽見裡面喊了:“劉子,來我家吃飯!”我氣得火冒三丈,“啪”地一聲把電話掛斷了。

  “劉子”!完了,又有人喊我了,我得先走了。唉!這煩人的綽號。

  安徽省濉溪縣城關中心小學五年級:劉力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