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早上,小芳背起書包像往日一樣高高興興地走出家門。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麼,轉身跑回院子里,小心翼翼地把幾朵開得正艷的菊花折下來,才向學校走去。 

 校園書聲朗朗,小芳沒有像平常一樣走回教室。她輕輕地來到語文老師辦公室窗前,探着身子往裡瞧,老師不在辦公室。小芳心想:“陳老師一定是到班上指導同學們朗讀了,多勤勞的老師啊!” 

 她環視了老師的辦公室:室內十分乾淨,幾張辦公桌整齊地排列着,桌子上的物品收拾得十分整潔。而這最靠近窗戶的就是陳老師的桌子了。桌面上只有一個筆筒、一個日曆、一瓶墨水和一個地球儀,如此而已。小芳想:“老師教我們已經那麼操勞了,還能把辦公室收拾得這麼整潔,真不容易啊!” 

 小芳恭恭敬敬的把一束鮮花插在筆筒上,她笑了:“老師,您一生清貧,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您辛苦了。這一束鮮花,代表着我和同學們的一片心意……” 

 接着,小芳又走向另外一個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