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綽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綽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的綽號

  程雲飛

  我的綽號叫“醜八怪”。這個綽號,讓我蒙受了好幾年的痛苦,我如何也甩不掉這個痛楚之殼。

  尤其是值 班 老師“送”給我扣分條的時候,班主 任馬 老師就訓斥我說:“你看看你個爛模樣子吧,跟個醜八怪一樣,難看死了……”聽了這話我就來氣,好像我就應該扣分似的。唉!真是太慘了。

  還有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後面有個男同學,他見我丑到了極點,所以又叫我“醜八怪”,我氣得火冒三丈,給他吃了個“饅頭”他也“回敬”了我一下。我以牙還牙,又打了他一拳,我倆打了起來。這時考試時間到,我們也停了下來。我把恨放入了內心。考試了,我一直想怎麼樣報復他,所以,我考試成績差得不行了。回家,老娘又K了我一頓,我真是好命苦呀!

  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天偏偏不長眼,把這忍無可忍的痛苦放在我身上。啊!怎樣才能甩掉這痛楚之殼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綽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