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綽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綽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叫付澤雅,英文名是:Flora,我的驕傲是舞蹈,我臉上最好看的地方是我的睫毛,我的睫毛又長又美,引來了不少女孩子的羨慕。但是,我的名字和我的英文名卻引來了不少男孩子的笑柄。看,董肯和劉同又在笑我了。 

  董肯手中拿一個杯子當話筒,劉同手中拿一把扇子當話筒。他倆輕巧而有力地跳上桌子,一邊敲打文具盒,一邊在桌子上跳來跳去,一邊大聲呼喊:“負子鴨在哪?Fox在哪?”我聽見了,大步大步地跑進教室,喘着氣說:“你······你們倆個快給我下來······下來。”“為什麼咧?”劉同學着小瀋陽來了一句經典台詞。教室里一片嘩笑,卻又引來了一陣掌聲。我生氣急了,便朝他們倆跑去,準備使用我的連環踢和九陰白骨爪,董肯和劉同見大事不妙,閃電似的從桌子上跳下來,一邊飛快地跑向他們的安全地———男廁所,一邊大喊:“負子鴨,負子鴨,Fox,Fox,付澤雅是鴨子和世界上最狡猾的狐狸!哈哈哈哈!!!!” 

  我一邊艱難地挪動步子返回教室,一邊哭喪着那發愁的臉想:咳,那倒霉的綽號。 

  輔導老師:袁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綽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