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群眾們: 

  你們好! 

  我是來自山東的一位小學生得知四川、汶川發生巨大地震時,我的心有發自內心的疼痛,我們同學也都十分傷心,各個都捐出自己的零花錢。 

  看着新聞里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淚流滿面,那些叫喊,那些哭聲把我們的心揪的緊緊的!災區的人民啊!你們一定要振作,一定要堅強! 

  離地震過去將近三個星期了,但三個星期前的場面依然呈現在我的眼前,災區的男女老少們我們大家會與你們共渡難關! 

  看着那些失去雙親的小朋友撕心烈肺的哭聲,和胡錦濤、溫家保爺爺那顫抖的安慰聲,那種激動、悲哀我們都能理解,都能感受!可惜我們幫不了你們什麼只能在心裡默默為你們祈福,希望你們健康,希望你們幸運! 

  災區的同學們你們不用傷心,一定要笑着活下去,你們的不幸就意味着你們的信念,你們的家園需要你們,需要你們這些鮮艷的花朵。 

  19號那天我哭了,但我又馬上擦乾淚水,因為我知道中國人是打不倒的! 

  因為“只要我們13億群眾將愛匯聚成力量,前方的路會為我們敞開,我們還要堅強地走下!”所以,災區的同胞們,請你們不要哭泣,胡景濤爺爺不是說過一句話嗎?“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們就會盡百倍的努力和力量去搶救。”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是我們13億同胞永遠都是你們的親人,有一首歌這樣寫到: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陪在你的左右!我們也是一樣,一直陪在你們的身邊,希望我的這封信可以帶給你們一點點安慰和鼓勵!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四川加油!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平安無事,我代所有的人向你們問好!期待還有更多的倖存者!要堅強!四川,挺住! 

  在遠方守望你們的天使 

  2008-6-1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