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滑板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 滑 板 車 

  有一天,我學完跆拳道以後,媽媽來接我回家。我看見媽媽手裡拿了一塊滑板車。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早就想玩滑板車了。 

  回到家裡,我就拉着媽媽去樓下的廣場上練習。我扶着媽媽的手一點一點的滑。有的時候媽媽沒有時間,我就自己扶着牆,慢慢的滑。有的時候還會摔跤,可是我還是繼續練習,每次都練得滿頭大汗。 

  練了幾天以後,我終於會滑了。我和我們小區里的朋友比了幾次,結果我總是最後一位,因為我的速度太慢了 

  又練了幾天,我的速度比以前快了,我還學會了從大約10厘米左右的高處滑下去,而且還不會摔跤。我還學會了在滑板上蹲下把地上的東西拿起來。 

  現在我的速度是小區里的第四名,媽媽說:“要是我的速度是小區里的第三名,就給我買一塊新的滑板車”。 

  蘇州市蘇苑實驗小學四(2)班 

  陳哲昊 

  2009-12-27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