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通過電視我看到你們遭災情況:無情的地震把你們的家園給毀了,你們的學校也倒了,還有的父母為了救孩子犧牲了,你們有的已經成為了單身子女,你們那些孤兒晚上睡在帳篷里,沒有母親的溫暖,吃不飽的肚子“咕,咕,咕”地叫着,我好像聽到了你們的哭泣聲。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是心心相印的。 

  解放軍叔叔是人民的子弟兵,他們為了國家和人民的財產不受損失,不分晝夜的從廢墟里救出一個個災民,有的手被石頭磨破了,可還在救人。有的甚至獻出了年輕的生命。 

  擦乾眼淚吧,只要全國人民一條心,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戰勝困難,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