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捏橡皮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橡皮泥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捏橡皮泥

  堯都區實驗小學二(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今天中午吃完飯,爸爸去看電腦,媽媽去洗鍋,我就開始玩我的橡皮泥。這盒橡皮泥有淡綠、桔黃、粉紅等12種顏色。

  我正想着捏什麼好呢,這時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說:“你爸爸正在看寶劍,就捏把寶劍吧。”說著媽媽就拿起白色和桔黃色的橡皮泥捏了一把寶劍,我拿去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看笑着說:“你媽媽捏的像辣椒。”聽了大家都哈哈大笑。我說:“看我給你們露一手吧!”

  我先用白色的橡皮泥捏成長方形,然後把一端捏尖,接着我又用黃色的橡皮泥捏成劍柄的形狀,最後把它們組合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我拿去讓爸爸看,爸爸看了說:“對呀,這才叫寶劍。”媽媽說:“還是我寶寶厲害。”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捏橡皮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