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捏橡皮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捏橡皮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捏橡皮泥

 河南省平頂山市 聯盟路小學三年級一班 高策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明天,我教同學們捏橡皮泥。今天放學后呢,你們讓爸爸媽媽帶你們去買。”

  第二天,到幼兒園老師說:“你們的橡皮泥帶了嗎?”我們齊聲說:“帶了。”接着,老師用綠色的橡皮泥捏成了兩片草地。她又拿着別的顏色的橡皮泥邊講邊捏。老師分別捏了:坦克、小雞、小鴨……。老師捏了許多東西,捏完了又對我們說:“你們看清楚了嗎?”“看清楚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然後,老師讓我們自己捏。我要捏一個坦克,可總是捏不好,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捏了一遍又一遍,我發現捏地好一些了,這又增強了我的信心。我打起精神一遍又一遍地捏,熟能生巧,嘿!我捏地更好了。老師見了非常驚訝,說:“高策,你怎麼捏地這麼好!”她拿着我捏地橡皮泥讓同學們看,同學們也很吃驚。

  我希望我在現在的學習中還能有原來捏橡皮泥的精神頭,把學習搞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捏橡皮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捏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