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

  今天是星期六,老師布置我們每人寫篇"我學會……",我想我還是向奶奶學做雞蛋炒黃瓜吧。早上起來,我跟奶奶說今天向她學做雞蛋炒黃瓜,奶奶很高興。

  吃過早飯,我和奶奶先到菜場買菜。菜場里人山人海,人挨着人,有買魚的、有 買肉的、有買水果的……我和奶奶買了黃瓜、雞蛋、生薑、大蔥。回到家裡,我先把生薑、大蔥、黃瓜用自來水洗乾淨,后把生薑、大蔥用刀切碎,把黃瓜切成橢圓形狀的一片一片。把雞蛋打碎在碗里,用筷子把雞蛋攪勻。一切準備好后,我打開煤氣,往鍋里倒了點油,放了一點鹽。鍋子四周冒了熱氣后,我把黃瓜倒在鍋里,用鍋鏟在鍋里翻動黃瓜,在黃瓜快要熟時,我把雞蛋倒在黃瓜上,再次用鍋鏟翻動。不久,雞蛋炒黃瓜的菜就做好了。

  我把做好的雞蛋炒黃瓜盛在碟子里,望着自己做的菜,心裡美美的,禁不住嘗了一口,啊,真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