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墨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墨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墨畫

  丁零零!上課鈴聲尖笑着,聽着我好不自在。哎!誰叫這節是美術課了呢。天生畫畫不好的我對美術這兩個字就像過敏一樣。看來這次我是難逃此劫了。天要滅我,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啊?”我一聲大叫,雖說大地沒有抖三抖,但我的左鄰右舍向我投來殺人般的目光。那時 的我已經全然 不顧那些了。“你說什麼?水墨畫!”我連油畫都畫不好,讓我畫水墨畫,簡直是笑話。本身心靈憔悴的我的我哪還能受的了這打擊?對了,我沒帶毛筆,我心中暗喜,這樣我那“美麗”的畫就不用給老師展現了。嘿嘿,我得裝做沒帶毛筆自卑的樣子,這樣可以使我的臉少沾一些老師的唾液。誰知,我那最好的朋友看我可憐巴巴的樣子 要借我一支。“你用什麼?”我問到。“我早知道你這‘馬大哈’不會帶,我特意準備了雙份。”嗚嗚嗚,我差點哭出來,他在我心中的天使形象破碎了。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一個字—忍!老師一聲令下:開畫。同學們一個個都抽出毛筆,讓它在紙上走來走去。只有我,什麼都沒想好。哈哈!終於找到知音了“數學課代表,你幹什麼呢?”“別打擾我,我在找角度呢。”切~不會畫直說,弄得別人以為你學數學呢。哎!這也不能瞎畫,我上次的畫我自認為不錯,老師竟然叫它塗鴉。如果那幅畫是塗鴉的話,怎麼也是個世界之最—世界最漂亮的塗鴉!別想,開畫。經過 一番努力,畫得還不錯,當然這是我的評價,估計老師看完后又一件世界最漂亮的塗鴉誕生了。老師在看我的畫“還可以。”這是老師說得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是A真爽,我差點歡呼出來。丁零零,下課鈴聲唱着歌,真好聽。

  這是我第一幅得A的畫,我至今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水墨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墨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