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畫家的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畫家的辛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同學們投稿^_^

  2010年7月8日

  晴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一位畫家那裡去玩兒。在畫家家裡,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畫,還有端莊的字,我像看到了寶貝似的,十分喜愛。回家的路上,我央求爸爸教我寫毛筆字,爸爸的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你年齡太小了,在等幾年吧!”可我不但不灰心,反而更起勁了,爸爸看我這樣堅持,答應了。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文房四寶,爸爸首先教我寫“一”,我瞟了一眼,心想:太容易了!便自信滿滿地寫了起來,我在寫的過程中,爸爸嘮嘮叨叨地糾正我的錯誤:筆尖要垂直,速度不要太快,還有……我在爸爸的指導下,終於寫好了“一”,爸爸又教我寫點,別小看這點。它用在不同的地方,寫的順序,位置就不相同了。之後,爸爸教我寫的毛筆字越來越難了,幾個字寫好都要一個小時,累得我筋疲力盡。

  原來,每件事都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看來我要更加努力了。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當畫家的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畫家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