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詞成段——水墨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詞成段——水墨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連詞成段——水墨畫 標籤:水墨畫作文 童年的水墨畫作文

連詞成段——水墨畫 

這真是一幅有趣的水墨畫,一個披着蓑衣的牧童正提着雞籠編織,身後是一條澄澈的小溪,柔軟的柳絮載着一隻大倭瓜直沉湖底,是哪位淘氣、幼稚的人士做出了這等傻事?定睛一看,原來是幾個戴着氈帽、穿着棉襖的小孩子啊!他們有的拿着水瓢瞎潑拉,有的捧着剛摘下的櫻桃大吃特吃,還有一些愛臭美的女孩子,以蚌殼為鏡,以花苞為香水,正在梳妝,甚至還問螞蚱自己美不美呢! 

比這還可笑的事豈止這一件!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溪邊的蓮蓬上有一個一動不動的圓滾滾的彈球,它肯定是被孩子們不小心射過來的吧,磁巧離蓮蓬的頂端還剩幾厘米,我就覺得那孩子的雙臂一定很強壯,一定有當射擊手的天賦,不過我說的是反話,他聽到一定會感到羞愧和困窘。幸虧他的彈球沒彈到別人,要不然他就要糟到驅逐和迫害了。 

遠處隱約走來一個女孩,她穿着紅袍子,系著小肚兜,顯得很可愛,牽着她手的是一位哥哥,他手裡捧着五年級下學期的課本,嘴裡念念有詞:“爸爸和他講好價錢了。人在卸煤,駱駝在吃草;它們軟軟的腳掌走在軟軟的沙漠上,沒有一點點聲音,只是咀嚼着從胃裡倒出來的食物嗎?一定是拉駱駝的人,耐不住那長途寂寞的旅程,才給駱駝戴上了鈴鐺……”女孩聽了,下牙和下牙就開始交錯地磨來磨去,學駱駝咀嚼,多麼富有童趣啊!天上的小鳥隨心所欲地滑翔,它們對滑翔好像很痴迷,不過樹木妨礙了它們,還好身體能運轉自如,不然就完蛋了! 

]這幅水墨畫多麼有趣啊!它向我們展示了孩子們美好的童年生活,並告訴我們:“人生只有一次童年,短促而又寶貴,我們要把它永記心中。”

您正在瀏覽: 連詞成段——水墨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詞成段——水墨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