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門 標籤:開門作文

早上醒來,陽光已經爬進窗戶。屋子裡靜悄悄的。我四處看看,發現床頭有一個紙板,上面寫着:“含芝,自己起來穿衣服。奶奶去買菜了,一會兒就回來。”奶奶也走了,家裡肯定只剩我一個人了。起來做些什麼呢?我正在獃想着,忽然聽到門鈴丁咚丁咚響。誰來了?是奶奶買菜回來了嗎? 

  “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我得當一回小兔子。我顧不上穿衣,裹着睡覺時穿的棉裙子,穿上拖鞋,向大門口跑。 

  “等一等,我來啦!”我一邊跑一邊喊。 

  “含芝,你會開門嗎?奶奶忘帶鑰匙了。”果然是奶奶回來了,進不了門。 

  “我會開!”我大聲回答。 

  前天爺爺剛教過我開門。左手把門向里拉,右手擰鎖上的小圓輪。我按爺爺教的方法做,可是,我的勁太小了,小圓輪擰不動。 

  “奶奶,我擰不動啊。”我焦急地說。 

  “別急,我在外邊推着,你再用勁擰一次。”奶奶在門外說。 

  這一次,果然把門打開了,我心裡很激動。奶奶一進門,放下菜籃,一把把我摟到懷裡,在我臉蛋上親了又親,說:“我的小乖乖,你真的會開門了。不然,就得等你爺爺回來,那還得等兩個小時呀!”

您正在瀏覽: 開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