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湖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北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 標籤:湖北作文

  今天我們來到大名鼎鼎的武漢,今天我們來到了辛亥革命的發源地(紅樓),這些還不止,我們還來到了湖北博物館呢!在湖北博物館還給我了一個啟示,下面請聽我細細道來。

  辛亥革命,是中國1911年至1912年初,旨在推翻清朝專制帝制王朝、建立共和政體的全國性革命。1911年清政府出賣鐵路修築權,激起中國人民的反抗。1911年10月10日 ,武漢地區的革命團體文學社和共進會發動武昌起義,至1912年孫中山就職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這一段時間中國所發生的革命事件。

  紅樓說完了,下面說說湖北博物館吧!湖北博物館一共有四寶:1、頭骨化石2、曾侯乙編鐘3、越王勾踐劍4、元青花四愛圖梅瓶舉世聞名。這裡的寶物非同凡響,給我們展現了古代人們生活面貌和精神世界。其實這裡還有一寶——志願者。這裡的志願者無私的為我們講解着悠久的歷史,古老的文化。其中有一位63歲的爺爺,每個周六周日無私講解,他用生動的語言為我們展現了一幅幅畫面,一張張影片,他們無私的奉獻讓人們讚不絕口。還給我們上了一節生動的教育課。

  到了湖北博物館不僅增長了知識,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有更多的愛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更和諧。這次先寫到這裡了。

您正在瀏覽: 湖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