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人愉快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愉快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愉快的中秋節 

  今天一大早,我就從床上起來了,我非常興奮。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我急忙把爸爸媽媽喊了起來,今天我們要到外婆家吃一個團圓飯。坐車的時候,我的心情很急切,恨不得立馬就跑到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哥哥也隨後趕到了,我們倆高興地玩着,連時間都忘了。妹妹大約在我們來後半個小時趕到了,外婆家住在鄉下所以我們比城裡玩的高興多了。 

  玩累了,我們就到樓上看電視。在外婆家我們把時間看作遺忘物,幾乎不存在。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要吃中飯了那顆火熱的心又一次燃燒了起來。我們三個狼吞虎咽的吃完飯就跑到樓上去了。 

  我們三個在忍受太陽暴晒的情況下,度過了一下午。終於到了晚上,大人們開了幾瓶酒就來慶祝一下,我們則開了一大瓶飲料。外婆作了一大桌豐盛的菜。吃完飯後,我和哥哥、妹妹各自搬了個小板凳在院子里賞月,可我東望望,西望望怎麼也找不到月亮。周邊的蛐蛐歡唱了起來,很有節奏感,似乎誰用指揮棒在指揮它們。在夜色下的小樹,像一個個奇形怪狀的怪物。大人們吃完飯了,收拾好飯碗,又搬了張小桌子,幾張小板凳,也到院子里賞月。外婆拿出月餅讓我們痛快的吃。 

  在夜色下,我們吃着月餅聊天、玩樂,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愉快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