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秋天的到來,秋天是涼爽的,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帶着濃濃的香氣的。

  你看,果園裡的葡萄在金燦燦的陽光下變得晶瑩剔透,紫里透紅;紅紅的石榴笑開了羞紅的臉;紅彤彤的蘋果在秋風的吹拂下搖曳欲墜;果農們望着滿園的收成笑的合不上嘴。

  你看,田野里的玉米穿上了金黃色的毛衣;豆子被秋風吹鼓了臉、大大的,好像要迸裂似得;高梁舉起了紅紅的火把,隨着秋風高歌;棉花則綻開了白白的笑臉;農民伯伯笑着說又豐收了。

  你看,秋雨過後,山中的雲霧瀰漫開來,群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好像給山蒙上了一層秋的衣裳,猶如仙境一般。

  你看,秋風一吹,路旁的樹葉沙沙地落下,又隨風揚起,像蝴蝶在飛舞;火紅的楓葉紅的令人心醉,拾起幾片楓葉夾在書里好像把這秋收進了心裡。

  秋天是愜意的,是美麗的,讓我們在這金色的季節里感受着生活的美好吧。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