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秋天 

  呼呼!隨着一陣陣北風呼嘯聲,秋悄悄的來了。 

  秋天是一個金黃的季節。走出家們,外面的花叢里,所有的樹,花兒、草、都成了黃色,田野里,這片農民伯伯日夜戰鬥的土地中,稻子成熟了,變成了金黃色,站在山坡遙望田野 ,田野好像碧波蕩漾的金色海洋,隨着陣陣秋風蕩漾。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的果園中,許許多多的果子已經成熟了,它們一個個壓彎了果樹的樹枝。農民伯伯歡心歡喜的摘下,每天幹完活之後,回到家中,吃一個,多麼愜意啊!田野里,沉甸甸的谷穗壓彎了谷桿,農民伯伯們一個個的把谷穗收割,他們在果園裡,田野中體驗到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一個勞動的季節,在鄉下的田野里,到處可以看到人們忙碌的身影,成了鄉下一道特有的亮麗的風景線。 

  秋天是一個五彩的季節。秋天,許多樹木都披上了樸素的黃衫,但是松樹卻依然哪樣挺拔,哪樣蒼綠,而滿樹的楓葉已被秋天的風焰染的通紅。這五彩的秋天令人陶醉。 

秋天是一個生命的季節,秋天,許多花都枯蔫了,但,菊花卻依然盛開,它們婀娜的身姿,清幽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指導老師:吳老師(我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