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段詩文

夏哥哥剛背着行李到南方去旅行,秋姑娘就帶着禮物向我們款款走來。
秋姑娘順着秋風悄悄地來到果園和菜園,打開第一個禮盒。呵!那禮盒是一個化妝盒,她用紫色把葡萄塗得紫瑩瑩,用紅色把蘋果塗得紅艷艷,用黃色把玉米塗得金燦燦……所有的果實都向她咪咪笑,像是在感謝她的禮物呢!
秋姑娘連忙又打開第二個禮盒,喲!那禮盒裡裝的是笑笑粉。她飛到天上,把笑笑粉撒到人們和小動物身上。果園裡,不斷傳來白鬍子老爺爺爽朗的笑聲;校園裡,小朋友們歡快的讀書聲浸透着童年的甜蜜;樹梢上,一隻只喜鵲在嬉戲……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小動物的臉上都掛着甜蜜的微笑。
秋姑娘又打開第三個禮盒,啊!那是許多張小動物演唱會的門票。秋姑娘把門票拋向空中,我隨手接住一張,跑向動物演唱會現場。演唱會上,小百靈鳥是主持人,第一個節目是大合唱《秋天之歌》,蟋蟀彈琴,青蛙領唱,蜜蜂合唱,歌詞是“啊!秋天,豐收的季節,快樂的季節……”。第二個節目是舞蹈,是由許多天鵝跳的“天鵝湖”。……最後一個節目是全體大合唱《動物的樂園》。
秋姑娘又把所有的禮物都給了我們,我們沉浸在歡樂、幸福和美好之中。
啊!秋天,我多麼希望你不要走,我要留住你的絢麗,留住你那優美動聽的旋律,讓美妙的自然永駐人間!

(輔導老師:胡翠蘭)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