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了人間。

  涼涼的秋風中,大樹爺爺把手臂一揮,那些頑皮的小黃葉就像一枚枚漂亮的書籤,輕輕飄落下來,蓋住了地上的小草,就像是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黃外衣。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飛,邊飛邊叫,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在這美好的季節中,我情不自禁的放下手中的書本,走進這五彩斑斕的童話中去。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把樹枝壓得彎下腰來;黃橙橙的梨像吊燈似得,在樹葉中閃着金光;紫艷艷的葡萄像晶瑩透亮的珍珠,吸引着我們這些嘴饞的孩子們。菜園裡,冬瓜披上了白紗巾;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紅柿急紅了臉。田野里,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雪白的棉花隨風起舞;粒粒飽滿的大豆調皮地挺起了大肚子……

  我來到公園,這裡的菊花迎風怒放,開得千姿百態、五彩繽紛。桂花樹上飄來一陣陣誘人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遠處的樹木變得綠一片、黃一片、紅一片,層層疊疊的,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地上鋪滿了絢麗多彩的樹葉,就像一條厚地毯,走在上面軟綿綿的,舒服極了。這時,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紛紛飄落,好像蝴蝶翩翩起舞,猶如黃鶯展翅飛翔,又宛如孩子對母親依依不捨告別。

  這一刻,眼前的景象讓我迷醉。我終於理解了秋天美麗的含義。秋天,是一首讚美的詩;是一幅豐收的畫;是一曲快樂的歌;是一個美麗的夢。秋天很美、很美,讓我們陶醉在這豐收的喜悅里,讓我們沉浸在這金色的美夢中。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六年級:秋至半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