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多情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婀娜多姿地向我們走來,用她靈巧的雙手把整個世界裝扮得多姿多彩。

  突然,陣陣秋風吹來,使人的整個身體都感到舒服。棉花白得像雪,黃澄澄的稻穗笑得咧開了嘴,稻子蓋住了廣闊的田野,遠遠望去,好比一片誘人的金色的湖泊。紅高粱笑了,像燃燒的火把。大地穿上了一件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楊樹葉和鮮艷的楓樹葉飄落下來,好像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熟透了的柿子像紅燈籠一樣掛在樹上。山野河谷像少女的裙子灼灼燃燒。瞧,秋姑娘來到田野里了,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裝,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黃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竟笑破了肚皮,穀子特別懂禮貌,俯下身子迎接秋姑娘。高粱怕見陌生人,見了秋姑娘,臉都紅了。真讓人陶醉啊!

  在水裡魚蝦肥了,在那裡蹦蹦跳跳,好像在享受秋天的喜悅。田野里成熟的果實是給農民伯伯們以最好的回報。拖拉機在田間“突突突”地說“忙忙忙”;運送糧食的汽車在公路上穿梭似的奔跑,歡快的笑容伴着汗珠在農民的臉上蕩漾,雖然是累了一些,但豐收的喜悅卻毫無掩飾地表露。小朋友們更加高興了。或者撿幾片樹葉做標本;或者放飛一隻風箏,或者拿起畫筆,把眼前的美景變成用永久的記憶……我們唱啊,跳啊,有講不完的故事,更有做不完的遊戲……秋天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愛秋天?

  五年級:131102296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