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間真情

  無論是在公交車上,還是在火車上,都是許多大人在幫助小孩和老人,在我去北京的火車上,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們在米易的火車站上了車,我和姨媽還有表弟都找到了自己的床位,我在上鋪,姨媽在下鋪,我們對面的下鋪是一位叔叔,列車要開車的時侯,突然來了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老奶奶看了看手中的車票,嘆了一口氣說;“哎,是上鋪啊!就在這時 那位正在看書的叔叔說:“老奶奶,我們對換一下座位吧、老奶奶感激地說;謝謝你!”

  過了幾個小時大家都睡著了,突然一陣嘔吐聲驚醒了我,一看原來對面的老奶奶嘔吐了,“真難聞”,我唔住鼻子,老奶奶的嘔吐聲也驚醒了那位叔叔,叔叔看了看並沒有說難聞,而是從床上跳下來,用掃把把它掃乾淨,又還端來一杯熱乎乎的茶,遞給那位老奶奶。老奶奶接過來,感激不盡地對那位叔叔說;小夥子,這一路上多虧你的照顧,那位叔叔謙虛地說:“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位叔叔真為他人着想,這就是人間處處有真情啊!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