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魔法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從前,有一個學校,叫魔法學校。

  那裡有一個特殊的男孩叫符剛,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老師選他做了班長。可是不只道怎麼回事,他偏偏喜歡上網,而且上網只知道玩遊戲。學習成績還是班上第一名,老師知道這件事情,就找符剛談了一下。符剛聽了老師說的這番話后,非常慚愧,符剛眉頭皺的像個倒八字,嘴噘的像個油壺說:“知道了老師,我以後一定不這樣了。”

  老師點了點頭。從今以後,符剛戒掉了上網,一心一意的學習,學習逐漸提高。

  原來符剛還沒有戒掉上網,他這樣努力學習是為了救遊戲世界裡面的天使。他並不知道遊戲世界里的一切都是虛偽的。就這他一天一天地努力學習,不僅僅學習成績全校第一,遊戲世界裡面的天使也一天一天的消失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