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因成功而喜悅,因失敗而痛苦,皆是人之常情。但前者竟而得意忘形不思進取,後者竟而悲觀失望一蹶不振,那就危險了。 

  人生的道路漫長而曲折,一次成功不能保證下一次成功,一次失敗也不能註定下一次失敗。 

  一個人幾乎不可能永遠得意,事事成功,反之亦然。成功與失敗具有循環往複的路向。 

  因此,無論在成功面前還是在失敗面前,正確的態度應該是開闊的理性的態度,既不把成功作為炫耀的資本,也不把失敗看作沉重的包袱,而是把它看作是人生的考驗,勇往直前,繼續走自己的路。 

  失敗考驗人,成功同樣考驗人,精神的崇高性超越成功和失敗,因此能戰勝失敗的恐懼和成功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