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麗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真美麗 

  春天到了,清晨太陽公公從東方冉冉升起。漸漸的露出了紅彤彤的笑臉。 

  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成都最有名府南河散步遊玩感受春天的氣息,來到這裡只見府南河邊兩旁的柳樹都已發出了嫩綠枝芽。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水裡盡情的嬉戲,水中的浪花嘩啦啦地響,好像也唱起了歡快的歌兒。遠處看去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兒就像一把把綠色地大傘。苗圃里“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先恐後盛開了,發出醉人的芳香,草坪里還掛着露珠小草也長地綠蔥蔥,青幽幽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七彩光芒。各種鳥兒齊聚一起唧唧喳喳叫個不停。 

  彷彿它們都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此時我的心情無比舒暢好一幅的春回大自然美麗的畫面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