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春天就像動畫片中的青春美少女一樣漂亮動人。

  金燦燦的陽光溫暖地照射着大地,灑在身上的陽光讓我感到暖洋洋的。一些小女孩在池塘邊快樂玩耍,真開心呀!開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飛來了一群小燕子。一個小女孩大叫起來:“瞧!天空上幾朵白雲真像一群會飛的小羊羔,多可愛呀!”還有一群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唱:“春天在哪裡呀……”真是太可愛了!

  “瞧!”一個小女孩大叫道:“那裡的花草真漂亮,五顏六色的,還散發著芬芳撲鼻的芳香呢!”還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炫耀自已的舞姿。

  春天來了,真美麗,我真想讓四季都像春天那樣美麗,在我心中春天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三年級:梁梓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