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小溪作文

美麗的小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400字

  外婆家門口有一條小溪,美麗極了!

  春天,生機勃勃,春意盎然。冰雪融化了,清澈見底、晶瑩碧透的小溪叮叮咚咚地向前跑去,像一條飄動的絲帶。

  秋天,溪邊的樹葉黃了,飄落到小溪里。黃黃的落葉像一艘艘小船在河面上行駛着,小魚把它當成雨傘。小螞蟻把它當“會流動的操場,”正在上面嬉戲呢!

  冬天,河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鴨子、小鳥正在光滑的河面上溜冰呢!鴨子用那笨重的身體溜冰,它不一會兒就摔跤了,而小鳥那靈活的身體在河面上自由自在地溜着冰。想不到冬天的河面給小鳥、小鴨帶來了這麼多的樂趣。

  我最喜歡夏天的小溪,因為我們都愛到小溪邊抓小魚、螃蟹了。小溪邊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變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下雨天,傾盆大雨嘩嘩地從天上倒下來,落到小溪里,發出“咚咚”的聲音,風雨交織成一片,好像在開歌唱會呢!

  家鄉的小溪,雖沒有灕江那麼秀,也沒有西湖那麼美,但她有自己獨特的丰姿,獨特的韻味。

  三年級:陳藝晗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座山,這座山很奇特,山的中間有一個洞。這座山的下面有一條小溪,這條小溪一年四季變化多端。 

  春天,野草探出了腦袋,野花綻開了笑臉,好像是迎接春天的到來。小溪也和它們一起歡迎。春天給野草的禮物是讓它長得更綠更青。給野花的禮物是讓它長的更美,而給小溪的禮物就是讓春天的陽光把溪水照得更清。小溪和野花舞蹈,和野草一起唱歌。愉快的度過了春天。 

  到了夏天,小魚小蝦就來陪它一起嬉戲,小孩子也來湊熱鬧。他們在小溪里游泳,游得可開心了。大人就在小溪旁燒烤,給小溪增添了許多生機。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小溪旁的果子成熟了。就落下來“咕咚”一聲落到水裡了。這就是一個節拍。 

  冬天,雖說沒有花草和它唱歌跳舞,也沒有水果陪它聊天。可是有冬天的雨和它玩耍。雨水打到溪水裡水花打上來就是一個完美的動作。 

我是多麼喜愛這條小溪啊! 它給魚蝦帶來快樂,給小山帶來生機,是大家的樂園。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300字

  我家房後有一條瀟洒漂亮的小溪。水草是是它的連衣裙,野花是它的髮夾,草地是它的頭髮。溪的周圍種滿了一些不知名的帶刺的樹。如果,你碰它一下,它準會生氣,把你“咬”一口。

  春天,溪里的小魚被喚醒了。魚在小溪里游來游去,好像在賽跑似的,那小溪就是跑道,小魚在跑道上賽跑。小樹發芽,草地綠了,花兒開了,招引來一群小蜜蜂和蝴蝶。這下,可給美麗動人的小溪增添了一份光彩。

  夏天,炎熱的太陽,讓人無法忍受,小河卻不熱,還像以前一樣冰涼,就像一個耐熱的勇士一樣。小朋友到小溪邊嬉戲玩耍,還不時的濺起歡樂的浪花。好像在給小溪撓痒痒似的。

  秋天,一個秋風習習的,豐收的季節。大樹準備過冬,脫掉了一件件衣裳——葉子。一陣微風吹過,把落葉吹到了小河裡,像小船一樣飄向遠方。

  冬天,小溪里靜悄悄的,小溪的朋友在哪?原來,一個個都去過冬了!

  多有趣的小溪呀!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在鄂西北偏僻的小鄉鎮——關防,那裡有一條十分美麗的小溪。 

  春天,這條小溪的岸邊,有才冒出嫩芽兒的柳樹;有綠油油的小草;還有那悄悄開放的花兒,好像給小溪編織了一個樸素的花環。 

  夏天,小溪里的水,藍里透綠,有許多小魚兒,在水裡吹泡泡,多麼像一串又一串的珍珠啊! 

  秋天,秋高氣爽,一片又一片的落葉,掉在水面上,像給水面穿上了一件光彩奪目的衣裳。 

  冬天,雪花漫天飛舞,落在河面上,像給冬天披上了莊重的銀裝。 

  這條小溪真美啊!我真喜歡這條小溪。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250字

  奶奶家後面有一條碧藍的小溪。

  春天,小溪叮叮咚咚的響,就像演奏着春天的讚歌。

  夏天,在太陽的照射下,水更顯得發光發亮。大石頭奇形怪狀,被水沖得光滑光亮。真美麗啊!

  秋天,落葉變得金燦燦的,風兒輕輕吹來,落葉慢慢地飄在水中,像一條彎弓似的小船。

  冬天,雪花在林間飛舞,可這條小溪結碧藍、硬硬的冰。可以在上面走路,像一個大大的溜冰場,真神奇啊!

  這條小溪一年四季真豐富多彩啊!

  三年級:琳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邊作文200字

美麗的小溪邊

洪欣奕

   星期六,我去小雯家玩。小雯家住在風景優美的小溪邊。我一到小雯家,就被那兒的景色迷住了。你聽那流動的小溪,像唱着柔美動聽的歌兒。清澈的小溪里,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兒看見客人來了,都歡快地搖着美麗的尾巴,好像在說:“歡迎你、歡迎你!”

   小溪邊還有許許多多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花兒,迎風搖曳,好象在比誰的衣服最美呢!還有那掛着累累果實的果樹,隨風飄來陣陣水果的清香。真是一個花果飄香的好地方啊!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溪,溪水清澈見底。

  春天,小溪兩旁,百花齊放,迎春花、油菜花、梨花、桃花……競相開放,迎春花對着我們呵呵地笑,油菜花引來了辛勤的小蜜蜂,犁花穿着雪白的衣服,好似純潔善良的白雪公主,桃花粉嫩的臉蛋,特別惹人喜歡。

  夏天,魚兒在綠絲帶般的水草中歡快的暢遊。村裡的孩子們都到小溪里游泳、玩水、釣魚,玩的可開心了。同時,也給我們美麗的小溪又添了一份亮麗的光彩。

  秋天,火紅的落葉在秋風下翩翩起舞,猶如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落在水面上,又好象無人駕駛的小舟在水中行駛。小溪似乎被落葉的情緒所感染,瞬間也變成了火紅色,激動具有生命力的顏色!

  冬天,寒冷的冬天,但小溪依然沒有缺少孩子們的笑聲。小溪的表面結上了一層厚厚的冰,孩子們在上面滑冰,發出“吱吱”的聲音,猶如一首歡快的歌。

  美麗的小溪---我的家,我愛你!

  四年級:金魚

回目錄

美麗的小溪作文450字

在我家的後山溝里有一條小溪,那條小溪很清澈,很美麗,彎彎曲曲,讓人找不到它的源頭。

  小溪的四周雜草叢生,很是凌亂,因為四周的環境,根本分不清哪邊能讓人通過,不得以,找了艘小船,而那小溪倆旁的樹木,彷彿知道我想去它的源頭,故意把小溪的一頭遮掩,讓小船駛不進去。

  這裡很幽靜,動物很稀少,除了溪里的小魚,小蝦和青蛙,就屬那幾隻小鳥還算顯眼,我獨自駛着小船,欣賞着這裡獨特的風景,因為這條小溪的位置,很少有人關注,是個鮮為人知的偏僻地方,隨着小船的緩緩駛進,垃圾已經沒有再在眼睛中出現,好像完完全全進入了大自然,幹什麼事都可以,可以唱歌,大喊,如果小船能支稱住還可以跳舞哩!

  在小溪的一旁還有一個高大結實的歪脖子樹,如果有木板和麻繩,還可以做成一個水上鞦韆,真是好浪漫。

  這裡的每一處無不吸引着我,那美麗的景象,清澈的流水,高大的樹木,稀奇的歪脖子樹,這些只屬於大自然的世界的景色,真是讓我不得不稱讚起大自然,“你真是個了不起的造物主。”

  就讓我們忘記世俗的看法,真真正正回歸大自然吧!

  初三:l李麗娜

查找更多美麗的小溪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