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到來了。她給小草帶來了碧綠,給花兒帶了綻放,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公園是植物的世界。那裡是一片新綠,柳樹抽出了新的技條,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松樹顯的更加精神了。風一吹,楊樹的樹葉就發出“嘩嘩”的響聲,好象在拍手歡迎春天的到來。

  公園裡也是花世界。一朵朵的桃花兒用粉紅的顏色表示出了春天的到來,淡紫色的丁香花伴着新鮮的空氣。飄到街道上,飄到商店裡,飄到敞開的窗戶里。一朵一朵的迎春花長在街道的兩邊,每當夜幕降臨,它們就會給散步的人們送來淡淡的香氣。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一邊飛,一邊叫,好象在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春天,是花草樹木的世界,也是一年四季的開始、萬物復蘇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