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壯觀(閱兵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閱兵式)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壯觀(閱兵式) 

  育才一小 吳嘉瑩 六(三) 

  哇!我今天看到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幕,這就是那壯觀的閱兵式,她們的動作真讓我羨慕,完全像是一個人動作。 

  真是難以形容,咚咚的聲音聽的好舒服啊,沒有多餘的動作,沒多餘的聲音,好壯觀啊!讓人說不出話,完全是驚呆了,我想他們因該是練了很久,所謂說: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好壯觀啊,想必我是練上二十年也沒他們好,真是太厲害了,老是聽說怎麼怎麼厲害。我都不信,直到我真正看到的那一瞬間,我完全驚呆了,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他們的功夫讓我見識到,我小看他們了,他們的表演讓我有了要學的念頭,我真想飛過去拜他們為師,幾百個人的動作居然能保持的一樣,而且是一模一樣,力度居然一樣,完全像是一個人…… 

  這次我看到的完全說不出來,因為我覺得用說的不如用實際行動來,表現自己的愛國。

您正在瀏覽: 壯觀(閱兵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