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故事

劉佳慧

成長的道路,像一串五彩繽紛的珠子,包含着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紅的是辣,黃的是酸,藍的是咸,粉的是甜……五顏六色。其中有一顆最大最漂亮的珠子,裡面凝結着我的班主任對我所有的愛,其中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有一次,老師上着課,我突然感到一陣陣頭痛,接着我的身體溫度逐漸升高,幾個同學告訴了老師,老師聽了,立刻走到我身邊,背起我快步走到衛生室,衛生室的阿姨給我量了量體溫,又對老師說:“沒什麼大事,只是感冒了,過幾天就沒事了。”聽了醫生阿姨的話,老師才鬆了一口氣。

這件事我一直記得。老師,我一定要報答您。我在心裡想。

過了幾天,我為了報答老師,決定每天都早到學校打掃教室,讓老師在舒適的環境中給我們上課。每當看到老師對着乾淨、整潔的教室露出欣慰的笑容了,這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老師您的情,老師您的愛,讓我終生難忘。

每當我聽到《感恩的心》這首歌時,面前總會浮現出老師和藹可親的面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