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所見到的日本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見到的日本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對日本人有很大的成見,但在我眼裡,日本人確實很不錯。   山泉謙是我在澳大利亞最好的朋友,他很愛國,如果你在他的面前放一首國歌,他一定會站起來行禮。有一次,他正在削蘋果,聽到了國歌,他立即站起來行禮。結果刀子扎進了他的手。他卻說沒什麼。   山泉謙的父親,是一個嚴厲的人。澳大利亞的冬天是很冷的,但他卻讓山泉穿短褲上學。他的父親對人很好,他是個公司的總裁。卻時常給下屬買衣服。他還規定:下屬每天早晨必須喝牛奶,吃有營養的東西。記得山泉如果沒有吃早飯就去上學了,他的父親就會開半小時的車去學校給山泉送吃的。   山泉謙的母親東條軒阿姨,在松下公司澳洲總部負責。她很愛乾淨,她去我們家看見我的房間讓貓踩髒了。她就把我家打掃一遍。連我家的後花園和游泳池也弄的乾乾淨淨,常常早上去下午還沒有打掃完第二天接着打掃。

  唯一一次山泉謙對我發脾氣是我告訴他我要去中國,他先是很詫異的看者我,我就拿着地圖指着一隻雞告訴他那就是中國。他順手拿起水果刀就將那隻雞砍了。他告訴我說他恨中國。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和日本人有那麼多矛盾,但我希望中國和日本能和睦。也希望山泉也能喜歡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所見到的日本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見到的日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