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生命畫一片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畫一片樹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心存相信,就總有奇迹發生,希望雖然渺茫,但它永存人間。 

美國作家 歐·亨利 在他的小說《最後一片葉子》里講了一個故事:病房裡,一個生命垂危的的病人從房間里看到窗外的一棵樹,在秋風中一片片地掉落下來。病人望着眼前的蕭蕭落葉,身體也隨之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她說:“當樹葉全部掉光的時候,我也就要死了!”一位老畫家得知后,用彩筆畫了一片葉脈青翠的樹枝葉。 

最後一片葉子始終都沒有掉下來。只因為生命中這片綠葉,病人竟然奇迹般地活了下來…… 

看完這個故事,你們回有什麼感受?生命其實就是這樣,不要對她失去信心~這樣她就會永遠舞動漂亮的身姿……我覺得人生可以沒有很多東西,最惟獨不能沒有希望。希望就是人來人往生活的一項最重要的價值。只有希望之處,生命就能生生不熄……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畫一片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畫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