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樹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樹葉,長在高高的大樹上,和小夥伴們玩耍。媽媽,你知道我在哪裡嗎? 

  我要悄悄的待在大樹上,看着你工作。 

  當你逛街時,我會從樹枝上跳下,靜靜地躺在你的背包上,你發現我后,會把我放到手心上。但你會想到,這就是我嗎? 

  當你一邊吃着冰糕,一邊坐在大樹下的木椅上休息時,我又會跳上樹枝,和夥伴們在樹枝上跳舞,為你帶來涼爽。 

  當你回到家中,坐在窗前讀書時,我會安靜地站在枝頭,一聲不響,只是把影子映在你的書頁上。媽媽,你會認識我嗎? 

  到了下午,落日的餘暉映在窗邊時,你會合上書本,閉上雙眼休息。就在這時,我又會變成你乖巧的女兒,為你端來一杯熱茶,送走疲憊,帶來快樂。 

  你會驚訝地問我:“你到哪裡去了?” 

  我嘻嘻地笑着,並調皮地回答:“我不告訴您,媽媽。”這就是你同我那時所要說的話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