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樹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不起眼的樹葉,可是人的作用可大了,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並可以出氧氣,可以給人們清新的感覺。

  我從小就生長在樹媽媽的手臂上。春天,我的一聲從枝頭冒了出來。啊外面的世界可真美麗呀|。鳥語花香,山清水秀,青畦,蛇,松鼠所有冬眠的動物都出來玩耍了,而我則在樹上悠悠的跳呢?

  夏天來了,我的衣裳換成了墨綠色的。一場暴風雨來了,我緊緊的抓住樹枝,我看見許多同胞都喪命於這一場暴風雨之中。我還在堅持,不放棄,終於,我的毅力使我生存下來了。我的秋天心裡有說不出的美。

  秋天隨着秋風來到了,許多的同胞都換上了金裝,因為大自然的生態我們註定要在一個季節里結束我們的生命。許多的同胞都在咬緊牙堅持着,但是到最後都是結束了他們的生命。我也在堅持着,可是一一陣刺骨的寒風刮來,我發抖手一顫打着旋兒就飄落在地上。

  但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的犧牲不是沒有用的,人的犧牲是為了讓更多更多的同胞生存下來,為了讓更多的同胞健康的生長|。

  我為我自己是一片樹葉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五年級:陳展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