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鍾耀業

我的爺爺

我有一個好爺爺,我爺爺的頭髮是黑色的。臉圓圓的,我的爺爺臉黃黃的。我的爺爺臉上有好多條皺紋,我的爺爺鬍子小小的,就像黑黑的芝麻,我的爺爺眉毛彎彎的,就像彎彎的小船,我的爺爺眼睛圓圓,就像兩個小小的圓球,我的爺爺嘴巴像一個瓶口,說起話來比蝸牛還慢。我爺爺走起路來就像一個小士兵,我的爺爺平常就穿黑衣服。我爺爺愛好打麻將、鬥地主、我上次不小心把爺爺的花瓶打碎了,我很害怕媽媽看見了打我,我就去告訴爺爺。爺爺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爺爺還表揚我,爺爺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這些話也被媽媽聽到了,也表揚我,還跟我買了一個很好玩的小玩具可以變成小車子,我很高興!

老師點評:

  文章里不僅寫了爺爺的長相,更把爺爺對我的愛表現具體,生動,也讓我們十分羨慕你有位好爺爺哦!

  

  11.13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