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片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刺骨的冬天終於迎來了百花爭艷的春天,我和同胞們換上了翠綠的新衣。風姐姐像一個舞蹈家,拉動着我婀娜動人姿態。溫暖的陽光把我照得浮金乏綠。 

  光陰似箭,一眨眼就到了炎熱的仲夏。太陽公公散發出炙熱的陽光,都快把我們烤成牛肉串了。也許這就是作為樹葉一生中的必經吧!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時間老人真是殘酷,又到了決滅向我們走來的季節——秋。我垂頭喪氣,冷眼旁觀着這個世界。鳴蟬在我的濃陰下長嘯,突然,一場狂風過後,那原本清脆的蟬鳴變成了凄切的哀吟。蟬聲一斷,取之的是唧唧的蟲聲。為寂靜.凄涼的秋夜添了不少樂趣。夜來秋風敲窗,經不起折磨的我,無奈的隨着秋風從枝頭落下。我閉起了眼睛,默默不語的流下了一滴眼淚。 

  因為我還有太多的不舍,太多不舍,永久成遺憾了。 

  我今生無所願,但願我下輩子是一個快樂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