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陪我來上學 袁鈺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陪我來上學 袁鈺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陪我來上學 袁鈺清 標籤:nba作文 陪我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 spring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是我班的家長開放日,我很高興,因為媽媽來陪我一起上課。

  第一節課我們上的是數學課,數學老師講課太棒了!她講的我都聽明白了,在這一節課里,我學會了用數學解決問題。首先,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題:一共有15隻小兔,8隻白兔,幾隻灰兔?我全都回答了。老師還出了好多題呢!第一節課在快樂中結束了。

  第二節課上的是語文課,語文老師上課也很生動。老師給我們講《胖乎乎的小手》,這一節課我們也學了很多知識。蘭蘭很孝順她的:姥姥、爸爸、媽媽,所以他們都喜歡蘭蘭畫的這張畫,就這樣第二節課也結束了。

  第三節課我們是素養展示課,我是主持人。剛上台的時候有點緊張,但後來容入到當主持人的快樂氣氛中,不知不覺就忘記了緊張。我很喜歡上台表演,我表演的是講故事《耳朵上的綠星》。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鍛煉的好機會。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媽媽陪我來上學 袁鈺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陪我來上學 袁鈺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