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誇我長大了

  星期天,我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媽媽下班回來了,她洗完手,準備做飯,我想,媽媽做了一天的活,肯定累了,我來幫媽媽做飯吧。

  想到這兒,我立刻關上電視,這引起了媽媽的注意,她好奇地問我為什麼把電視關上了,我調皮地說:“媽媽,我想幫您做飯呀!”媽媽高興地笑了。

  我問媽媽今天做什麼飯?媽媽說:“包水餃吧。”於是,媽媽包,我擀皮兒。媽媽教我水餃皮一定要大小適中,厚薄均勻,我賣力地擀着皮兒,累得滿頭大汗,媽媽還教我怎樣包水餃,很快好多隻“小鴨子”出世了,整齊地站在面板上,等到水開了,一隻只“小鴨子”爭先恐後地跳進了鍋里,過了一會兒,“小鴨子”們鼓着肚子浮到了水面上,媽媽把它們撈了出來,我嘗了一口,啊—真香啊!

  媽媽誇我長大了,懂事了!吃着自己包的水餃,聽着媽媽的誇獎,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