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有許多種,有同學的微笑、老師的微笑、醫生的微笑、大家的微笑……可是,在我的記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微笑是很平常的、很見簡單的微笑——媽媽的微笑。

  記得,在我四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我準備了一個晚上,去參加明天的期末考試。明天,就要參加期末考試了,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考試開始了,我很快就把卷子做完了。在檢查很多便后,我把卷子交給了監考老師。後來結業典禮時,我從老師口裡得知我期末考試考了99分的高分,我滿心歡喜,滿以為回到家裡給媽媽看會得到表揚。可是,放學后我回到家裡,一直等到媽媽回來,我開心地把卷子交給媽媽看,並說了我的分數,以為媽媽會表揚我。可媽媽只是點了點頭,什麼也沒說,微笑着看着我。在這個時候,我才第一次懂得了要“策馬前途須努力”的道理。

  還有一件事。在我小時候,也記不清多大了。我肚子是突然得鑽心的痛,是坐也不得,站也不得,又吐又拉。是媽媽,是媽媽一直背着我徒步走到了醫院,在最難熬的發作期,什麼葯都對我說是無效的。是媽媽,媽媽沒有對我說什麼,而是每天將給我一個吻和一個微笑,是這個吻合微笑,幫助我激發了我的力量,最終戰勝了病魔。

  是這樣,使我常常對媽媽的微笑流連忘返,而又感激之極,使媽媽的微笑,助我戰勝了病魔。

  是媽媽的微笑,媽媽的微笑。啊,媽媽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