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如潮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潮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中的潮水,千變萬化。有時平靜舒緩;有時輕巧快速;有時強勁有力;有時奔騰咆哮;有時洶湧澎湃……然而,我們家的愛就像這千變萬化的潮水,有風平浪靜,也有吵鬧的時候。

記得有這麼一件事,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那是一次數學的單元測驗,我考的並不理想。當我拖着像灌了鉛一樣沉重的腿走出教室時,心中一直忐忑不安,就怕面對媽媽那冰冷失望的眼神,但我還是慚愧的回到家,鼓足勇氣推開了家裡的門。迎面而來的卻是媽媽那迷人的微笑。

“好女兒,考了多少分啊”?

“89”。

“什麼?又是90分以下”!

這時,媽媽的臉立即晴轉陰,原本那迷人的微笑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她用那纖細的雙手把我拉向沙發,對我進行了一番批評教育。這時,我覺得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尖銳刺耳,像一把把利劍刺痛了我的心,我終於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情緒,對媽媽大喊

“媽媽總是把分數看的那麼重要,有這個必要嗎”?

話音剛落,我就憤憤地走向我的房間,把自己鎖在裡面。當我坐在床邊仔細反思的時候,心中的怒火頓時煙消雲散,更多的卻是對媽媽的愧疚,為自己剛才那對不起媽媽的一番話而感到十分悔恨,心中矛盾極了。

正在這時,門悄悄打開了。媽媽慢慢的走過來,一邊撫着我的肩膀,一邊對我說

“孩子,是媽媽不好,讓你傷心了吧!媽媽對分數成績這一類的是有些偏見,媽媽一定改,你可要原諒媽媽啊”!

“媽媽,對不起”!

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停地往下掉,一切在盡不言中。

真愛無痕,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自然;至愛無聲,任何語言表達都是那麼蒼白無力。我們家那如潮水般的愛,永遠蕩漾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如潮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潮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