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狗狗趕潮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趕潮流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每當我看到我家的小狗狗時,總會捂着嘴,,偷偷笑幾聲。 

寒假的一天,我正和我可愛天真的小狗狗玩耍。腦子裡忽然冒出一個荒唐的想法,給狗狗染‘發’。我想:現在人都在趕超流,狗也可以嘛!於是,我急忙從書桌里拿出顏料和大刷子行動起來。 

狗狗可不知道我這個小主人玩什麼花招,乖乖聽我指揮。當我告訴他我要給他捆起來時,小狗狗一陣狂叫。“那怎麼行,我一定不能讓你動一動,不然我的傑作不就破壞了!”於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好不容易才把狗狗捆起來。我對狗狗說:“狗狗,別亂動!苦盡甘來,現在受點委屈,以後所有狗都會羨慕你的。” 

好了,該怎麼染呢?對了,是雌狗就要變成淑女樣,我把狗狗頭上的毛擺成一個蝴蝶結,染成粉紅色,再把耳朵染成嫩綠色的,看上去文靜、大方。這時,我發現狗狗的尾巴翹得老高,一定是迫不及待要把尾巴染色了。因為狗狗的尾巴代表狗狗的心情,所以,我要把它染成耀眼的檸檬黃。好了,只差身上了,染成什麼顏色呢?我的目光不知不覺落在紫色和藍色上,就用它們吧!於是,我拿了兩支畫筆,擠好顏料,左手拿一支筆,右手拿一支筆,,在小狗的身上狂點一通,來了個“天女散花”。唔,這下,我的作品真是天衣無縫了! 

我正為自己的傑作感到沾沾自喜,媽媽回來了,她看着我的傑作,又好氣又好笑。我自豪地對媽媽說:“媽媽,這可是世界上最可愛、最漂亮的小狗了!”媽媽笑着搖搖頭,颳了一下我調皮的小鼻子。

您正在瀏覽: 狗狗趕潮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趕潮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