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 

  你好.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非常想和你交朋友.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們卻同處一片藍天下. 

  我的名字叫尹凱,家鄉在濟南市.在那裡,有世界矚目的七十二名泉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泉.濟南還有許多名吃呢,如煎餅,羊肉串等.如果你來到了濟南市,我會帶你逛遍濟南,吃遍濟南,讓你也感受一下濟南帶來的風情. 

  我的學校在工業北路234號,校園很小,也不算太美麗,但是我們學校卻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操場上,有兩棵高大挺秀的梧桐樹,它們就像高大的巨人一樣,矗立在操場上.五年了,它們一直陪着我們遊戲,一直陪着我們成長. 

  我在報紙上看到你居住的山村非常貧困,你們沒錢上學,把學業都耽誤了.我們和你們比起來,我們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們城市裡的孩子要魚有魚,要肉有肉.可你們呢?連飯都吃不飽.所以,我準備幫幫你們.我準備把零花錢都捐給你們.錢不多,只有37.9元,但是這代表着我的心意.我還會給你們一些文具,書籍和一些學習資料,希望你們能收下.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意將一顆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讓我們共同架起一座友誼之橋吧!我和熱情的濟南人在等着你喲!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