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山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萬山區魚塘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我是一個女孩子,我叫桂徐靜,今年十一歲了,我個子不高,但是我興趣很廣泛,我喜歡打羽毛球、看書、寫作、畫畫。我的學校成績很不錯。

  我們的學校很美麗,裡面有許許多多各色各樣的花、有高高的教學樓、有明亮的教室,還有嶄新的書本、文具和安靜的圖書館。我們上課用的是多媒體,學校的體育器材齊全,有羽毛球、乒乓球、籃球、毽子……學校還有電腦室,吃飯的食堂。在這裡學習別提多開心了。

  寫到這裡,你們可能會想我與你們素不相識,又怎麼會給你們寫信呢?

  其實我們是通過電腦、電視知道了你們的生活。

  看完以後,我的心裡不禁一震,原來還有這麼落後的山區。

  學習用的鉛筆短得不能再短,黑板、課桌爛的不能再爛。教室里那麼狹窄,只有一小截蠟燭,有的同學甚至連學費都交不起,吃的是青菜,是土豆……令我一陣心酸。想到這裡,比起我們優越的學習生活,你們惡劣的學習生活,這令我十分難過。

  但是,只要努力學習,就能擺脫貧困,走出大山。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如果你們有什麼困難就寫信給我,要是我能幫的,我一定幫。

  我希望我們能通過書信建立聯繫,成為手拉手的好朋友,一起成長,一起努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柱,為祖國多做貢獻!

  祝你們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桂徐靜

  2014年3月12日

  五年級:桂徐靜88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