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陝西省,漢濱區江南小學六<2>班的李學賢.我從電視裡面得知了你們那裡剛剛發生的8.0級的大地震,讓很多的人因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失去了往日的歡笑,失去了像母親一樣的老師,失去了那明亮的教室,失去了人與人之間的友誼. 

  知道嗎?當得知這個地震的消息之後,有多少人為你們捐款捐物,出資出力,有多少人為你們日夜不停的辛勞,又有多少人為你們焦慮揪心。相信吧!你們是不幸的,但絕不是孤單的,雖然你們中有些甚至失去了親人,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是,你還有我們,還有中國13億的同胞們,還有全世界關心着你們的人們,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相信吧!風雨之後見彩虹,堅強吧!勇敢地擊垮這個挑釁的惡魔,向所有的人宣告,你們是堅強的,勇敢的!等待你們的將是更 好的明天.

  孩子,雖然老天把不幸降臨到你們的身上,但是不管是北京還是山東還上海,有無數像我家一樣的家庭做着同一件事情,全世界的人都在關心你們,中國的,外國的,不管是高官大款明星還是和我們一樣普通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還有和你們同齡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在時時刻刻牽挂着你們。你們的境況牽動着世界上每一個人的心,他們通過不同的方式,盡每一個人的力量為你們做些事情。 

  相信我們,相信政府,相信解放軍,相信愛你們的所有人,家會有的,在這片土地上,會重新建起高大的工廠、美麗的校園、還有四通八達的公路,以前的一切會重新有的,會比以前更好的,相信全國人民都是你們的親人。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李學賢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