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朋友:

  您好!我叫唐瓊,如果你比我小,你可以直接叫我“姐姐”,我今年已經12歲了!我來自廣東省河源,我現在在深圳的一間公辦小學廢寢忘食地學習呢!或許太誇張一點了吧!可是,我的學習一般般,或許比你差一些呢!

  我現在在固戌小學念五年級,在學校和班級里我一個崗位都沒有,說實在話,我好羨慕我自己喲!因為有了自己的崗位會辛苦好多!我呢!每天只需要把作業交給組長,之後就可以放聲的朗讀了!雖然班幹部有自己的優勢,但卻是萬分辛苦!因為我以前親身體會過喲!但我還是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輕鬆嘛!

  可能深圳科技比較發達,你們也可能羨慕我們在城市生活,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羨不羨慕你們,但我卻超級羨慕你們,但可以說是羨慕死了!雖然你們可能生活比較辛苦,你們在家鄉可以到溪邊玩一下水,捉小魚,甚至可以游泳。喂小雞,小鴨,甚至和他們一起玩。到菜地里種種菜,澆澆花,捉捉螞蚱,追追蜻蜓。而且家鄉的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鑰匙我在你們那兒我肯定是興奮到極點了!

  對了!你的姓名是什麼呢?你在什麼學校念書啊!我真的很好奇喲!你知道嗎?我們深圳甚至可以說是國家,都非常關心你們!我還想去你們那兒教書呢!你要我喲!

  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開心,幸福每一天!

  

  關心你的朋友:唐瓊

  

  2010年3月22日

  初二:忽冷忽熱_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