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五月的天氣景色迷人,陽光普照着大地,萬物都顯得那麼生機勃勃。我們的童心也充滿了無限的幸福與快樂。這是一幅多麼和諧的景象。可是,5月12日14時28分,一聲巨響之後,你們的家鄉,霎時間變成了一片廢墟。 

  我親愛的朋友們啊,這可是你們生命的一劫啊!你們一定要挺過來啊!我知道你們的心靈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你們看着與自己朝夕相處的親人、老師、同學被掩埋在廢墟底下,你們傷心莫極,這是你們,不,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承受的。 

  相信我們吧,朋友們,即使在你們臨去之前還有一些留戀,我們也會變成天使去看你們每一個人,讓你們不覺得孤單;即使你們還不能忘記自己的親人,我也會變成通往天堂的神靈,讓你實現最後的願望。我相信,你們在天堂里一定會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一定會的! 

  逝者安,生者勇。你們有幸活下來的每一個人,就應該勇敢地面對現實,面對生活,走好以後的路。擦乾眼淚,把微笑獻給去世的親人、老師、同學。讓他們也好安心於九泉之下。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我們的心早已相知,相通。 

  笑着走好今後的路吧,以實際行動,給全世界為你們付出,為你們流淚的每一個人一個安慰吧!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看,黨和政府,還有13億炎黃子孫都在關心着你們;全世界友好善良的人們在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的重建,為你們美好的未來奉獻着。 

  你們一定要堅強。我想:這是13億中國人對你們的期盼,也是全世界友好善良的每一個人對你們的期盼。你們要記住災難,更要記住幫助你們的中國人和國際友人。好好學習,將來以自己建設祖國的實際行動,彙報他們,報效祖國。 

  最後我想說,失去的東西不能再來,而還在的東西也可能會溜走,所以我希望幸運留在世上的小朋友們能夠珍惜現在,珍惜明天,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學習。就像那“童話”這首歌里唱道的:“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