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瑩瑩、奇奇歷險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瑩瑩、奇奇歷險記1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的媽媽去世了,小白兔開始了他的歷險記。 

  小白兔瑩瑩來到了兔王國,只見一群兔子在欺負一隻兔子,瑩瑩上去說:“你們還是不是兔子?這麼多人欺負一個人。”他們轉過來看見瑩瑩就跪下說:“公主好。”瑩瑩呆了一會才明白。她對他們說:“把他放了”。那隻兔子跪下來說:“謝謝公主,我叫奇奇有什麼事來找我幫忙,只要是我幫得上的。”這時,有人喊了一聲:“皇上架到。”這群人向前擁去大喊:“皇上,我找到公主了。”皇上問:“公主在哪裡?”他們都把手指向瑩瑩。皇上下車向瑩瑩走來,他問:“你就是公主?”瑩瑩說:“我不是。”皇上激動的說:“瑩瑩,我終於找到你了。”瑩瑩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是你爸爸,我怎麼不知道。”瑩瑩還想說什麼可是皇上把她拉上了車。皇上帶到了一間美麗的屋子裡,說:“這是你的房間。”過了一個小時,皇上來對瑩瑩說:“明天你就要出嫁到別國去,爸爸就要和你分別了,真捨不得。”瑩瑩吃了一驚,無論怎麼樣,她一定要逃走。......... 

  請看下集《小白兔瑩瑩、奇奇歷險記2》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瑩瑩、奇奇歷險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瑩瑩、奇奇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