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山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能給你們寫信,真榮幸啊!你們叫什麼名字?多大了?上級年級?誒呀,對了,總問你們都記不得向你們介紹我自己了。我是信豐現第一小學五(5)班的劉志征,一名女同學,我比較喜歡寫作、朗讀,有點兒偏文科,你們呢?我希望通過寫信,和你們交朋友,嗯,如果不介意的話,也可以叫我征征姐姐。 

  我就先向你們介紹一下我所在的學校的校園生活吧。 

  一進校門,正前方是一片操場;左邊是司令台;下邊是五星紅旗,在星期一的時候,全校師生就集中到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每天早晨,邁進校園的第一步,聽到的不是吵鬧聲,而是朗朗的讀書聲,使人感覺心曠神怡。花兒似乎更加鮮艷,小草更加嫩綠,樹木更加挺拔。到了中午,每個班的同學都放聲高歌,歌聲似乎比什麼聲音都響亮,更美妙。用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經常說的話改變一下,就是;為什麼花會香?因為有我們;為什麼草會綠?因為有我們。我們每一個同學和睦相處,互相幫助! 

  我們吃的食物步僅僅是米飯,還有麥當勞、肯德基等等,看的是彩電,玩的是電腦遊戲……可你們住的只是小房子,內牆四壁都有裂縫,到冬天一定很冷吧?吃得有隻有乾巴巴的窩窩頭。但我相信,隨着祖國的發展,你們的生活也會富裕起來的。 

  我希望不管走到哪裡,相隔多遠,我們都能夠心心相印,共建一座友誼之橋。我願將一顆真誠的心獻給你們——朋友們!如果遇到什麼困難、失敗或傷心事,請不要氣餒,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不經歷風風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所以它會讓你的生活更加有趣,更加精彩! 

  祝你們: 

  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們的好朋友: 

  劉志征 

  2008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