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個他;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個他;7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角的那個他<7> 

樹下的長談 

  自從那次撞見素凝和林君言之後,趙賢很不高興,老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放學后,趙賢要素凝在出校門不遠的一棵大樹下.今天雨馨有事請假,這次是跟蹤不成了. 

  素凝收拾好書包,來到大樹下,趙賢還沒出來. 

  素凝看了看手錶,自言自語道:"他該不會是爽約了吧?" 

  說曹操曹操到,趙賢來了,苦着臉,素凝迎了上去,問:"怎麼了?"趙賢突然問:"你和那個林君言怎麼了?"素凝撲哧一聲笑 

了:"怎麼了?我和他只是朋友阿."趙賢問:"那今天早晨......"素凝說:"今天我只是把他送的禮退了,他不肯,怎麼你在後面 

也不過來?"趙賢更煩了:"別提那禮物,煩,今天我能過去嗎?"素凝問:"你吃醋了?好,之後我不會了行嗎?"趙賢欣慰地點點頭. 

  素凝:"你要小心點雨馨,她的心機很重的." 

  趙賢:"怎麼啦,她沒什麼的." 

  素凝:"反正小心點就沒事了." 

  趙賢:"沒事的.對拉,我要和那個林君言來個爭奪大賽,回家我寫給他一封挑戰信,你給帶到." 

  素凝:"不用了,你別亂想." 

  趙賢:"不行,馬上就要畢業了,參加工作之後開始." 

  素凝:"不要阿,這樣爭有什麼意思呢?" 

  趙賢一錘書包:"就這樣定了!" 

  望着趙賢遠去的背影,素凝一陣惆悵.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再說,這樣爭到底為了什麼啊,有什麼意思呢,我是個玩物嗎?要爭來爭去的,這樣 

很好玩嗎?為什麼啊?這樣搞得我心情真的很亂!"素凝托着下巴想,突然,她,抓起被子,往頭上一蓋,"啊!不想了,睡覺!" 

  可是,躺在床上的素凝,側枕難眠..... 

  世界呀,你是個小天地,為什麼要把這樣一堆人聚在一起呢,讓感情好複雜,好亂,搞得人很煩了啦!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個他;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個他;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