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個他;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個他;8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轉角的那個他<8> 

  快畢業 

  馬上就要畢業了,素凝好期待,因為她希望可以快點離開,離開這個不美好的回憶. 

  趙賢已經寫好了那封挑戰信,要素凝把它交給林君言. 

  素凝猶豫不決,她在位置上很久沒動靜.趙賢不耐煩了,走上前去,問:"交了嗎?"素凝說:"沒交,為什麼要搞這無聊的大戰 

  這很有意思嗎?"趙賢高傲起來了:"有意思,我要讓他看看什麼叫本事,少讓那小子得意,我可看不慣!"素凝無語.想:"他好自私 

  有可想過我的感受?"因為趙賢,素凝緊握那封信,把它交給林君言:"趙賢給你的."林君言拆開一看,輕描淡寫地看了看,立刻 

  撕個粉碎.趙賢發怒了:"你小子什麼意思?!"林君言不失大雅:"沒什麼意思,只是感覺你很無聊,不對,不是很無聊,是太無聊!" 

  趙賢握緊拳頭:"無聊?怕你是不敢吧?"林君言發問了:"不是我不敢,你有考慮過素凝的感受嗎?"在一旁的素凝害怕極了,雨馨 

  氣爆了,同時又想看出好戲."素凝的感受不用你考慮!到底戰不戰,你小子發個話,反正馬上畢業.""戰就戰,誰怕誰是膽小小鬼!" 

  趙賢轉身就走. 

  素凝低頭默默走到位置上,嘆了口氣.雨馨正好鑽空子,要趙賢,幫林君言贏得這場大戰. 

  現在素凝的心情好複雜哦,好想找一根幸運草,握着它就不會那麼煩了.在這些日子裡,真的發生了蠻多事的,讓素凝為難. 

  約定 

  雨馨決定了,讓林君言,趙賢,素凝星期天到公園聚會,這樣她的計劃可以更近一步地實行了. 

  雨馨首先來到趙賢位置上:"趙賢,禮拜天上午8:00.去公園嗎?"趙賢正因為剛才的事好煩,說:"沒心情!"雨馨怕趙賢不去,就說:"去野餐 

  耶,素凝會去,你不去嗎?"趙賢一個激靈:"她會去阿,那林君言那小子回去嗎?""會阿,你去嗎?"趙賢說:"去,正好是個機會." 

  雨馨在心裡冷笑一聲:"這話應該是我說." 

  搞定了趙賢,雨馨又問素凝去不去,素凝很爽快就答應了,因為這幾天鬧得心情不好,正想出去走走. 

  就差林君言了,雨馨來到林君言位置上,林君言蠻討厭這個妖艷的女孩,話不說一句,側過身,不理她.雨馨說:"你愛理不理, 

  禮拜天去野餐,去不去?"林君言看都不看她:"不去,沒興趣!"林君言對有這個女孩的聚會從來都不參加.雨馨只好拿出那個殺手鐧 

  :"素凝會去,你不去嗎?"林君言考慮了一下:"好,我去."雨馨說:"另外,我想跟你說件事.""說!"雨馨:"你轉過來嘛."林君言 

  轉過來:"還有什麼事?"雨馨說:"我幫你贏這場戰,好不好?"林君言拿起桌上一本書:"無聊,我不需要別人的幫助!"雨馨討了 

  個沒趣:"好,不幫就不幫,可只可當逃兵,不可當叛徒!"林君言:"那可不一定."雨馨知道怎麼樣也沒有用:"禮拜天記到去,上午 

  8:00." 

  全部搞定了,雨馨興緻勃勃地準備起明天的秘密計劃來,她要的是完美計劃,所以明天不可以出一點差錯.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個他;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個他;8 暫無評論